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莲湖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习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14

1220日,莲湖区检察院各部门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做的重要讲话,感受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

1218日上午,该院组织干警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院党组要求全院各内设机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集中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奋力追赶超越,为大西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将学习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院办公室。

各部门积极行动,开展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博大精深,影响深远,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作为检察干警,更应毫不动摇的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以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为民初心,把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点,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和莲湖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拟文:孟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