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莲湖检察院及时传达文件精神 深入推进作风教育再整顿

发布时间: 2019-02-14

1210日上午,莲湖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转发省院<关于对各市(分)院作风问题自查报告情况的通报><杨春雷检察长对各市(分)院自查报告的批示>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西安市检察机关作风教育再整顿计划>的通知》,并对该院深入推进作风教育再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洁主持并讲话,全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对文件进行全文传达学习后,李洁检察长要求各部门在中午12点前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作风教育再整顿,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决反对和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对重大工作任务贯彻要求的执行力度,立即重新查找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廉政纪律、规范化执法、干部管理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扎实开展作风教育再整顿。李洁检察长指示,会议结束后,院政治部要立即起草并出台本院《作风教育再整顿实施方案》。各部门以科室为单位,在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围绕指导性问题清单,自领任务,举一反三,建立个人整改台账,制定出整改措施。各主管检察长要抓好分管部门整改工作,及时听取整改情况汇报,督促问题整改,要着力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按时报送整改报告和《作风教育再整顿台账》,保证作风教育再整顿取得实效。(拟文:殷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