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莲湖检察院党总支第一支部认真开展 集中学习和对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2-14

130日下午,莲湖区检察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集中学习,结合当前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针对支部党员中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还认真学习了全国检察长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检察长会议上领导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检察工作总基调,推动检察综合业务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总支副书记李楠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朱捷在学习结束时提出:学习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要领悟其要义才能为我们谋划2019年工作指明方向,要立足工作实际,结合会议精神开展工作;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干警,都应该加强日常学习,集中学习和自学方式向结合,不仅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为检察工作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李楠代表院党总支要求大家:一是党员要不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不仅要集中学习,更要加强平时学习,使学习常态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习新理念、新观念。二是要切实做到与时俱进,在工作及时更新理念、观念,做好案件质量评查、流程监控、信息公开等工作,做更多更优的检察产品。三是要认真谋划2019年综合业务工作。要深入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检察长会议精神,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做优、做实、做好检察综合业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端良好。(拟文:潘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