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院建设

市检察院技术部到临潼区检察院新办公楼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3
 临潼区检察院新办公楼位于临潼区秦汉大道,大楼主体现已竣工,即将进行内装和弱电项目施工。812日下午,市院检察技术部主任张骞带领技术部相关技术人员到临潼区检察院新办公楼施工现场指导大楼信息化工程建设。

 


张骞主任一行在听取了业务技术综合楼现阶段的工程进展状况汇报后,对大楼机房、UPS房间、检委会会议室、视频会议室、检察听证室等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骞主任对整体的施工和功能区规划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并现场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信息化建设工作要贴近实际。按照楼层实样科学布局,特别是对机房、UPS房间的电源管理、通风换气、制冷措施提出了建设要求。

二是设计方案要详实。特别是弱电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对普通办公室、各类会议室、机房、档案室要充分谋划,制作详细的平面图,明确各类线路铺设距离和设备安装位置。

三是提前优化布局。对机房、检委会会议室、视频会议室、检察听证室等设备用房要制定详实实施方案,尽早明确设计需求,尽快确定设备核心参数,为信息化项目投标制定详细预算。

 

希望临潼区检察院新办公楼信息化建设秉承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建设理念,争取项目效益最大化,以建设新办公楼为契机,为今后临潼检察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