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庆五四‘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积极做好青年环保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响应共青团中央发起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我一起,保护母亲河2022净滩行动428日上午,市检察院团支部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灞河流域蓝田段开展庆五四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以实际行动保护灞河河流生态环境。

  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志愿者们沿着灞河南岸对岸滩进行了巡查,排成一排捡拾沿岸垃圾、清除岸滩和草丛中的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对河岸近3公里的地段进行了全面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检察院青年志愿者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传递了生态文明理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争当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守护者和倡导者,以实际行动为母亲河保驾护航,维护家乡的青山绿水,为把家乡建设为和谐美丽的生态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