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三有”争创】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追赶超越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22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确保三有争创活动取得实效,按照市院党组要求,2021918日上午,市院在临潼区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追赶超越交流座谈会。市院同振魁副检察长,临潼区院苑伟检察长,各区、县院主管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市院第六、七检察部、临潼区院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区、县院重点交流汇报了8月中旬至今本院民事、行政检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专项活动推进情况,三有争创活动品牌建设情况,围绕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市院第六、第七检察部负责人分别对各区、县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院同振魁副检察长强调,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全市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9月初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三有争创活动视频推进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和三有争创活动,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查找问题不足,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二是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三是要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对下督导指导,市院业务条线要深入基层院点对点、面对面指导,提高指导力度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