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基层院建设进行时】未央区检察院深入开展与佳县检察院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 2021-09-22

近期,未央区检察院认真落实上级院要求,积极推进与榆林市佳县检察院结对共建,努力实现两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99日,未央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晓静带领院班子和部门负责人赴佳县检察院学习交流。榆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朝阳就结对共建进行调研指导。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未央区检察院与佳县检察院互相介绍了各自情况和品牌亮点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实际困难。围绕尽快破解难题,深入推进三有争创活动,积极探讨下步工作思路。


开展结对共建以来,未央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胡晓静检察长先后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传达省市检察院工作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对照上级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随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结对共建工作,成立了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印发了《关于与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目前,两家院的院领导、部门之间分别结上对子,建立了紧密联系。双方正在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就结对共建的重点项目、思路方法、工作步骤等进行更深入探讨,研究细化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