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西安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周回顾

发布时间: 2021-04-13

46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8次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民生同志主持,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传达了西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智能化数据排查统计有关工作的通知》,认真梳理了《智能化数据排查统计表》的填报内容、填报要求。

 

市院以第五检察部为基础成立市院专门办案组,负责对涉及司法人员职务犯罪的线索进行核查。

 

48

鄠邑区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就鄠邑区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9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舆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院宣传处负责同志以《统筹宣传资源 注重内外结合 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浓厚氛围》为题作经验交流。

 

新城区院、碑林区院、莲湖区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人员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灞桥区院、高陵区院再次组织全体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