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西安市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参加最高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07


2021331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的“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全体检察干警首先观看了检察机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德良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一是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二是清醒认识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三是精准谋划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办法。

这次专题培训,是检察机关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具体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干警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和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