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西安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时间: 2021-04-07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政法英模精神,筑牢干警政治忠诚,330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280余人,观看了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骑警旦热布、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彭少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余洋、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胡丽雅、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塑造了一个个可敬可亲的政法英模形象,热情讴歌了政法干警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本色。

干警们深情观看,深切体验,深刻领悟着影片的英雄事迹、精神境界和主题思想,从思想上、情感上引发共鸣。决心将影片一心为民、履职担当、忠诚奉献的实质内涵,融入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甘于奉献,公正司法,当好平安西安忠实守护者,不断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