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荣获2020年度西安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3-22

317日上午,西安市政府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机关事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机关事务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荣获“2020年度西安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我院检务保障部张晓忠主任以《科学规范管理智慧节能增效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为题,围绕强化组织引领,形成创建合力;科学规范管理,提升节能质效;强化科技引领,智慧节能增效。在会上进行了大会交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赞誉。

下一步,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将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指导下,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节能工作部署,不断总结完善工作经验,着重加强日常管理,努力提高节能用能水平,把“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打造成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节能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