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西安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深入推进西安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19日上午,西安市检察院邀请省、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企业家和基层群众代表共计12人,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民生主持,市院党组班子成员、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民生检察长首先向各位与会代表通报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安排,详细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随后,与会各界代表开门见山,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围绕教育整顿工作,就强化法律监督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公益诉讼检察、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建立与群众有效沟通机制等与检察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民生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干警感谢各界代表长期以来对西安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找准症结,研究整改措施,全力抓好落实,更好回应群众期盼,确保全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