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第43个植树节,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助力唐付村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03-15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民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选良带领30多名干警,到定点帮扶的蓝田县洩湖镇唐付村与群众一起开展植树活动。

干警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或三人一组、或二人配合,挥锄挖坑、精心培土,认认真真种植好每一棵树苗,确保成活率,现场洋溢着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立春时节,奏响绿色新希望。


植树间隙,张民生检察长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郭振鹏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驻村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紧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主动配合村两委筹划安排好重点工作;

 

二要将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结合唐付村当前产业布局,开好局起好步;

 

三要协助村两委,突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四要指导村党支部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和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