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今天来一波喜讯!西安检察收获满满动力!

发布时间: 2021-03-05

西检君要刷一波喜讯给大家提提士气。

是的,你没猜错,西安检察这些集体和个人又获奖啦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下发了《关于表扬“加强行政检察监督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案件的通报》,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下发了《关于表扬“加强行政检察监督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案件的通报》,《关于表扬行政非诉执行监督“一年攻坚”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加强行政检察监督 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同时鄠邑区院办理西安同惠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不服行政处罚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案被评为“优秀案件”;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被评为行政非诉执行监督“一年攻坚”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临潼区院龙国强获评先进个人。


中共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度优秀侦办案件专案组的通报》,对2020年度优秀侦办案件专案组予以表彰奖励。全市两级检察院15件案件18个专案组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侦办案件专案组”。


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通报》。灞桥区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苏涤获评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表彰的2020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西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曹益彰、未央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孙佰明获评2020年度全市“扫黄打非”“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未来,西安检察将会再接再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