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向高陵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29

1125日,高陵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巡察高陵区院党组反馈意见通报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高选良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和高陵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靛从基本评价、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工作意见建议三个方面通报了巡察工作情况。

市院高选良副检察长对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正确认识。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发现的问题要正确面对、正确认识,积极认领,整改提高,促进工作。

二是不断完善。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自觉把巡察整改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灵通信息。高陵区院党组要加强对班子、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出实招、取实效。

张柱军检察长从三个方面做表态发言:

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巡察成果。要把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重要动力,不断巩固、深化巡察成果。

二是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政治巡察“后半篇文章”。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成立整改领导小组,进一步夯实领导责任。

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抓整改落实促工作提升。要紧密结合各项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严格按照进度时限,不折不扣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