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下一步扶贫工作怎么干?张民生检察长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 2019-12-23
12月17日上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民生,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根科一行到蓝田县洩湖镇唐付村检查驻村扶贫工作,查看了解西安市中源汽车配件商会援建广播站建设情况。商会会长余宏明一行、洩湖镇镇长张毅参加上述活动。

张民生检察长一行听取了市院驻村第一书记郭振鹏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帮扶工作,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大“远志”、花椒和中蜂养殖技术指导服务和培训;二是积极协调部分村民务工,加大就业扶持力度;三是做好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四是严格规范广播站日常管理工作;五是提前筹划明年扶贫工作。 

随后,张民生检察长结合唐付村工作,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商会党员代表,专题辅导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西安市中源汽车配件商会参加活动后,明确将加大就业扶贫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唐付村部分村民务工难的问题。下一步,市院驻村工作队将积极与西安市中源汽车配件商会沟通协调,发挥好联络纽带作用,共同努力推进唐付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