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高陵检察院召开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为切实做好年终目标考核工作,1212日上午,高陵检察院召开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对今年以来核心业务数据进行分析,安排部署年终目标考核工作,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杨春雷检察长在陕西省检察机关第二次“检务督导面对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对检察网的使用、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及案件统一业务软件的使用和填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

一是明确考核标准。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认真研读上级对基层院考核标准,明确考核内容和范围。

二是紧盯核心数据。要按照上级对25项核心业务数据的要求,切实抓好各部门工作。

三是做好准备工作。要提前着手,对照每项考核标准,做好考核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四是加强沟通联系。要加强与上级业务条线的沟通联系,掌握最新的考核标准和要求。

五是思考谋划来年工作。各部门要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及时谋划明年检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