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临潼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28日下午,临潼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王全社、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宏权莅临指导。

首先,临潼区检察院检察长苑伟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宏权组长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程序规范,对照检查实事求是,问题查摆全面到位,班子成员相互批评直接中肯有辣味,起到了咬耳扯袖的目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学习,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抓好整改;三要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

王全社副组长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的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有力武器,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苑伟检察长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