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周至县人民检察院派员 参加全省检察机关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19日至22日,省院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陕西分院举办了“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培训班”,旨在推动全省检察机关“案件规范”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省检察案件管理业务素质,努力实现追赶超越。周至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却是丰厚的。从最前沿的“案件规范受理相关问题”、“大数据思维技术及应用“到最为贴近日常工作的“案件质量评查标准解读”、“流程监控相关问题”,省院均安排了相关专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对于一些案件管理问题的困惑。此次培训帮助他们开阔了眼界,也为他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该院综合业务部全体干警对这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他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努力打造过硬业务能力工作新局面。结合该院工作实际,把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工作的能力,提升检察信息化服务保障水平,确保智慧检务工程建设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