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周至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25日,周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研讨主题为“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顺利实行检察工作新发展。”院领导和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明主持并讲话。 

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广育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节内容: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领学了《党章》第十章、第十一章、《永远的榜样》苏步青东方上空耀眼的数学明星、学习汪峰、贾拓夫先进事迹。 

其次,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顺利实行检察工作新发展分别发言。 

最后,王检强调: 

一是新时代,新作为。更要牢记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努力成为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楷模。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职责。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 

三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负人民地重托,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 

四是高点定位,奋力超越。要努力提高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走素质强检之路;要努力筑牢检察事业发展根基,坚持走科技强检之路;要努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坚持走公信强检之路。 

 (政治部  赵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