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蓝田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25日上午,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在二楼检委会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晓亚组织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通知》。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忘记初心步步错 噩梦醒来悔已迟》和《秦岭之殇之任性的权利》。

结合实际,副检察长王奇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中,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意义,结合主题教育,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将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与主题教育、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