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蓝田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11月份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29

为进一步分析检察工作形势,提升全年工作质效,1125日上午,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在二楼检委会会议室召开11月份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奇结合市院《关于201911月上半月检察业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对该院11月份以来各项检察业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各部门负责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原因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王检强调:一是各部门要结合主要业务数据,找准弱项和短板,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持之以恒抓好工作;二是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部署推进工作,抓好落实;三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同时要积极与上级院、兄弟院等部门沟通联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