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柳青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感悟初心,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们集中参观柳青墓园,通过学习和传承柳青精神,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坚定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柳青墓园坐落于神禾塬上的长安皇甫村。走进柳青墓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柳青生前“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历史,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一心为人民谋幸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站在柳青墓园向下俯瞰,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尽收眼底,让参观的干警们深切感受我党为人民创造的幸福生活,再次增加身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节生动现实的党课,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坚定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践初心、为人民的使命但当。全体参观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以干事创业的实绩创造出优异的检察成果,为新成果成立70周年献礼。

(长安区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