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讲述英模故事 学习时代楷模 | 一起走进“追赶超越、感动机关”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古城九月秋风送爽,丝路新途意气风发。9月29日,在全市人民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时刻,由市直机关工委、市级机关文明委主办、市检察院协办的“追赶超越、感动机关”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决选)在市检察院激烈开赛。

经过一个下午的精彩宣讲和激烈角逐,以及专家评审组的现场打分,最终,市民政局郗阳的“起舞在殡葬一线”、市检察院徐刚的“守护正义的微笑天使”荣获一等奖,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 

参加本次决选的13个机关单位的宣讲材料是从全市各行各业130余篇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中脱颖而出的,是经过市直机关工委邀请的专家评审组严格初评、认真筛选和试讲决出的,其中市检察院叶飞同志的先进事迹得到评审组的高度认可。

本次宣讲活动,为大家充分展示了我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敬业奉献,恪尽职守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使大家受益匪浅、深受感动和鼓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爱萍、市委文明办主任关相林、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培宏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根科等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