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市院张民生检察长一行到未央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8

7月2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民生一行到未央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未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斌,未央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晓静等人陪同调研。张民生检察长首先到案件管理中心、控申接待室以及扫黑办慰问了一线检察干警,在扫黑办查看了扫黑除恶台账、宣传物品等资料。

随后开展了专题调研座谈会,胡晓静检察长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未央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参会人员对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瑞斌指出,未央区检察院提出了“五个一律做到”工作机制,并能够在办案实践中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希望未央区检察院继续发挥监督职能,提升案件摸排和案件核查质效。

张民生检察长肯定了未央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一律做到”和案件办理“四种手段”做法,并强调:一要继续落实好“五个再一遍”和“三个大起底”;二要继续加大涉黑恶案件办理力度,办出精品案件;三要继续强化部门间的配合,发挥好检察职能。

区扫黑办、法院、公安分局的相关领导,以及辛家庙、谭家街道的相关领导和社区干部参加座谈并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