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联动态

西安市检察干警参加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8-12-18
6月25日至27日,陕西省检察院举办了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通过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法律文书制作、面试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西安市检察院选送的5名业务骨干从全省3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荣获 优秀组织奖 ,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何育劳,沙坡地区检察院员额检察官陈小平,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李晔被评为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 ,

沙坡地区检察院检察官助理刘喜朋,临潼区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张军强被评为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 。

在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比武练兵的大擂台上,我市参赛选手以昂扬的精神斗志、扎实的理论功底,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队伍过硬的综合素质和顽强的工作作风。

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干警将以他们为榜样,紧紧围绕“规范监督,加强办案”的总要求,刻苦钻研刑事执行检察业务,不断提升刑事执行监督能力和水平,为我市检察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推进“平安西安”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