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联动态

“西安检察”荣获2018陕西检察系统微信“最具传播力奖”

发布时间: 2018-12-17

12月16日上午,陕西省法学会传媒法治研究年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报告会上发布了陕西省公检法司系统微博微信影响力榜单,并为获奖的“双微”颁奖。

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省法学会、国统信息·首页大数据主办。报告会上,陕西省法学会传媒法治研究会会长孙江发布了陕西省公检法司系统微博微信影响力榜单。据介绍,本年度榜单依据中国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清博大数据”的WCI指数和BCI指数经综合分析所得,榜单统计的数据范围包括陕西省各级公检法司部门官方运营的微信公众号480余个,微博账号450余个,纳入统计的信息条目总数达百万级。榜单依据微信/微博两个维度,交叉产生了陕西省公、检、法、司微博微信共计8个榜单。

本次榜单发布了2018年度陕西检察系统“双微”传播力的TOP15,公众号“西安检察”荣获2018年度陕西检察系统“最具传播力奖”。微博号“阎良检察”荣获2018年度陕西检察系统微博“最具传播力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