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官风采

李瑞霖同志被授予未央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18-11-20

2018年11月20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委政法委、未央区见义勇为协会的有关领导来到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李瑞霖同志“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未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斌、未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何建民、未央区见义勇为协会会长赵向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文平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根科主持。 

会上,未央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何建民宣读了《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李瑞霖同志未央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未央区委常委、政法委张瑞斌书记作了讲话,张瑞斌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未央区近年来见义勇为表彰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李瑞霖同志见义勇为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并向李瑞霖同志颁发证书和奖章。 

李瑞霖同志在获得表彰后说:感谢未央区政府及见义勇为协会给予自己的表彰,自己将继续努力,把见义勇为的精神发扬好。同时,李瑞霖表示,要将获得的奖金全部捐赠给未央区见义勇为基金会。 

 

西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平就持续深入学习宣传李瑞霖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掀起学习宣传李瑞霖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热潮,对于弘扬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强势推进西安检察铁军建设意义重大。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持续限期学习李瑞霖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新高潮。二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我们要在前期宣传报道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上下联动、全网互动、全员行动,发挥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功能,营造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的浓厚宣传氛围。三要躬身实践争当先进。我们要以李瑞霖同志为榜样,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实践中争当先进。坚守职业良知、捍卫公平正义,在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之时,坚决挺身而出、不惧艰险。勇于敬业牺牲奉献,争创一流业绩。要时刻彰显检察干警良好形象,自觉用铁的纪律约束、严实作风锤炼、完美形象感召,积极争当优秀模范。 

 

640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