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 > 工作动态

【黑恶必除 除恶务尽】高陵区检察院到泾渭司法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7

 

  3月5日上午,高陵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区司法局社区矫正负责人到泾渭司法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9点整,督导组一行应邀参加了每周二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背景、“扫黑”与“打黑”的区别及重点打击的11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等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矫正对象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矫正管理规定,以实际行动矫正自己的行为。二要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严格约束自己,不参与“黑恶势力”,并主动提供线索,敢于揭发黑恶势力,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教育,也增强社区服刑人员依法依规规范自身行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