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陵区检察院对姬家、崇皇司法所进行“春节”前检察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0
   1月20日上午,为了确保社区矫正工作质量,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扎实推进,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杜绝社区矫正人员出现脱管、漏管等现象,高陵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联合区司法局深入姬家、崇皇司法所检察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察干警首先查看了矫正对象的档案资料,详细了解矫正对象执行社区义务劳动情况、电话汇报、思想汇报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脱管、漏管等问题;同时查看矫正对象手机定位情况,并对矫正人员请假情况做了详细检查和询问;之后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随机电话抽查,要求其汇报所在地方,并对其进行思想教育,以及询问社区矫正相关清况。

  检查完毕后,检察干警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并完善相关资料;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绷严格监管这根弦,并对春节期间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立即改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司法社区矫正工作,坚决防止出现脱管、漏管现象,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