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安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一行莅临高陵区看守所进行春节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5

  1月14日下午,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刘质子一行3人到高陵区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高陵检察院副检察长韩建鹏、公安高陵分局党委委员路军纪、驻所检察室干警及看守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刘质子一行首先听取驻所检察室及看守所负责同志关于监区安全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监区,对监室、监控室、检察谈话室、医疗室、押员食堂等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过渡监室在押人员情况进行详细询间,对医疗室的医疗设备和药品生产日期进行仔细查看。

  检查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刘质子表明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春节期间监区押员安全和稳定,高陵检察院在以上方面都做得比较完善,对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做好押员食堂留样及登记工作;要加强节前安全教育,落实春节期间值班管理制度,把监区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杜绝监管场所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高陵检察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市院要求,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对监区安全稳定工作的管理力度,密切与公安等部门配合,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为过好安定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