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元旦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1-03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元旦节前警示教育大会确保全体干警廉洁过节。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安市政法委员会《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省院《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检务督察的通知》、中共西安市高陵区纪委办公室《关于2010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要求的通知》,并就元旦期间值班工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以反面典型为戒,深刻反思,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纪律要求上来,时刻用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务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落实好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和工作规定,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