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厉害了我滴检察官】高陵检察院4名干警被评为全市“卷烟打假打私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19-04-26

  在2018年度西安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中,高陵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蒲玉艳、检察官助理开磊、员额检察官马海洋、检察官助理李可等4名干警被评为“卷烟打假打私先进个人”。

  高陵区检察院蒲玉艳等4名干警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维护市场经营秩序稳定的职能,深入开展卷烟打假打私活动,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高陵区检察院共办理制售假冒烟草、非法经营烟草案件18件20人,批准逮捕15人,提前介入引导公诉侦查9次,提起公诉20人,均获有罪判决。

  高陵区检察院号召全体干警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努力提升各项检察工作水平,开创高陵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打造检察铁军、创建品质检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