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陵区检察院检察长张柱军到区信访局开展领导干部约访下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8

  3月22日,高陵区检察院检察长张柱军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约访信访人李某等5人,耐心地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见,现场安排责任单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妥善解决。区信访局、姬家街道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与接访。

  信访人李某等5人是朝李村村民代表,反映"该村征地拆迁时一些群众未享受到独生子女、双女户优惠政策等7个问题。"

  针对信访者反映的问题

  现场安排解决

  张柱军检察长详细了解信访人李某等5人的诉求后,要求姬家街道干部分别就李某等5人反映的7个问题,逐一向信访人解释答复。并要求:

  一是对于共性问题按照拆迁方案,依法依规解决,严格落实政策,对于个性问题考虑群众现实需要,尽全力帮助解决,姬家街道协调经开区做好落实;

  二是对于政策范围内的诉求坚决解决到位,突破政策的给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姬家街道协调经开区共同做好有关解释;

  三是区信联办要全程跟踪、协调、督办,促进该信访问题妥善解。

  信访人表示满意并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