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高陵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12月6日午,高陵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柱军主持,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王全社一行、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蔡胜利到会指导,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张柱军同志汇报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情况

  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每名班子成员逐人进行检视剖析,在发言时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剖析深层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王全社讲话:

  认为总体准备很充分,无论是班子还是班子成员的发言里问题、不足和原因剖析都很到位,下一步要抓好整改,列出清单和整改时限,不仅是在面上,要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确保各项检察任务圆满完成。

  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蔡胜利进行点评:

  认为总体上达到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一是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

  二是党组书记带头示范、影响和促进班子成员形成思想自觉;

  三是自我批评刀刃向内,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四是相互批评出于公心,不拐弯、不铺垫。

  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承好传统;二是解决好问题;三是运用好成果。

  张柱军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进行表态发言,将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持续抓好我院主题教育,落实好市检察院和第三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抓好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注意建章立制,同时持续加强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