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高陵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月8日下午,高陵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书记杜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柱军同志主持。

  会上,张柱军检察长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省委常委会《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扎实有力举措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精神。

  就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张柱军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和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人民日报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评论员文章,通过学习,领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目标和战略目标。

  二是要学以致用。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之中,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十二字总要求和“稳进、落实、提升”工作总基调,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将张军检察长在陕西调研时提出的“讲学习、找差距、抓管理”工作要求在检察工作中落实到位,以工作体现学习成效。

  三是要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按照区委要求,查找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