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高陵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1

  为了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市检察院的要求,2019年4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陈永明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韩建鹏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市政法委员会《关于第一季度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最后张柱军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引以为戒,深刻反思,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中的成因和教训,从违纪违法案件中警醒自己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求纪检部门对队伍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对于违纪违法的,坚决依法依纪予以查处。

  通过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认真学习,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再洗礼。大家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做到干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