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高陵区检察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会

发布时间: 2019-0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月10日下午,高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柱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

  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张柱军强调

  全院干警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01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认真抓好两会精神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02

  要切实履行检察职能,以专项工作为抓手服务中心工作,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扎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大棚房”整治专项工作,深化服务保障脱贫攻坚、服务民营经济等专项工作,并以专项工作带动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发展;以深化改革为举措推动法律监督工作充分平衡全面协调发展,实现“四大检察”全面提质增效。

  03

  要坚决抓好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放松, 在自强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检察队伍的硬实力、真本领,团结一心、务实进取、奋力拼搏,努力推动高陵检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实现“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的奋斗目标做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