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 2019-01-23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根据区上的安排组织,高陵区人民检察院区管干部参观了区廉政教育基地和家风家训馆。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我院4名领导干部紧跟解说员,自觉遵守参观纪律,通过观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了解鲜明的警示案例,进一步加强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学习教育,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参观学习后,我院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