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高陵检察院党组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8-09

  8月9日上午,高陵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柱军为全体干警讲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断推动高陵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院干警参加。

  张柱军检察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这个主题,从充分认识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检察人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以及新时代下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特别对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检察工作中的具体体现进行了具体的阐述

  通过聆听这堂党课,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牢牢把握“稳进、落实、提升”的2019年检察工作主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高陵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