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以案说法

这该死的“温柔”

发布时间: 2024-04-12

A哥快来救我啊,你跑去打什么野啊!我都被围攻啦!”手机对面传来游戏陪练小姐姐温柔的夹子音。就这样,离异的A哥被网络那头温柔且嗲声嗲气的声音所吸引,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女孩心生好感,一起打了几次网络游戏后,A哥便主动加了这个小姐姐的微信,日渐熟络的语音通话,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虽然远隔千里,但是A哥却火速陷入情网,连小姐姐的网名在他眼里都尽显温柔——莫言诗龄,错抚画琴。

就这样,A哥与这位自称“莫小姐”的芳龄女性开始了长达两年的网恋,期间A哥多次提出过见面或者视频,都被莫小姐以各种理由婉拒了,恋爱脑上身的A哥为了一睹莫小姐的真容,甚至从河南老家跑去了内蒙莫小姐所在的城市,但还是扑了个空,因为聪明的莫小姐总能说出让A哥信服并且还心疼莫小姐的理由——生病住院、嗓子做手术了、外地模特培训等。

两年的网恋就在大数据的推送下戛然而止,A哥无意间发现,莫小姐的微信头像以及朋友圈晒的各种视频中的“自己”,竟然和一个网红不谋而合,在A哥的恍然大悟和质问下,莫小姐又捏造自己真名叫“小青”,A哥的信任之塔崩塌,又害怕钱打水漂,报案后才得知,对方竟是一位七尺男儿王某,两年的语音通话都是靠变声软件。A哥不仅被欺骗了感情,还被“莫小姐”当做提款机,累计骗了近六万元。

当检察官在看守所见到这位“莫小姐”后,不禁被他杂乱的长发和满脸的胡茬惊掉了下巴,更夸张的是“莫小姐”还留了很合适做美甲的长指甲......虽然王某坦然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但其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目前王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检察官温馨提醒您,切勿轻信他人以交友方式索要钱财、刷单返款、有内幕消息买超值理财等虚假信息,警惕骗子使用AI换脸、变声软件等工具骗取钱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