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元宵】喜乐团聚闹元宵

发布时间: 2024-03-11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为了丰富检察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长安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喜乐团聚闹元宵元宵联欢会。活动特别邀请了两位省人大代表、区委社会治理办相关领导和网格员代表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小虎代表院党组在联欢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干警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干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联欢会共有16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三句半、情景剧、乐器表演等形式。平时忙碌严肃的检察官们,在联欢会上多才多艺、唱跳俱佳展示了不一样的长安检察风貌。幸运抽奖、互动游戏等环节更是将会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现场的紧张和兴奋感感染着每一个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伴随着一曲合唱《如愿》,晚会在欢声笑语下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元启新程,祈愿美好。展望明天,我们定会谱写长安检察人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