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法治滋润•共护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5

正值金秋九月开学季,为了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2291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在长安区第三小学门口开展“法治滋润,共护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长安第三小学的家长发放《未成年人防性侵手册》《未成年人与家庭关系》《法治宣传小绘本》等宣传资料,积极提供法律咨询,并热情解答现场群众咨询的一些法律问题。此次活动融合了普法、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内容,有效推进了法律知识的普及,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下一步,长安检察院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加大对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不断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舆论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讯员:屈映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