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清廉度新春 喜迎幸福年

发布时间: 2024-03-18

每逢佳节倍思,廉洁自律谨记心。春节佳节来临之际,驻院纪检组向全院干警、工作人员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在享受节日的同时,要严守“底线”,远离“红线”,保持清廉本色,共同营造清正廉洁、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此温馨提醒全体干警和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送各类名贵特产及其他礼品、微信红包及其他形式的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公车私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活动;严禁参与赌博;严禁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节点就是考点,年关就是廉关。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纪检监察组紧盯重要节点,通过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法,时刻提醒全院干警廉洁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违反“八个严禁”的行为严肃查处,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希望全院干警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共同营造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