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2024年元旦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 2024-02-02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驻院纪检组向全体工作人员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廉年有余度佳节,风清气正迎元旦,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做好2024年元旦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请收好这份元旦廉政提醒,帮您守好廉关、过好廉节!

1.严禁违规收受红包、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代金券、会员卡、消费卡、名优名贵土特产等节礼。

2.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接待。

3.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4.严禁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借节日之机滥发奖金和实物。

5.严禁违规接受当事人、利害关系人和律师等案件代理人宴请

6.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转嫁车辆相关费用。

7.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8.严禁酒驾醉驾,参加黄赌毒、封建迷信、涉黑涉恶等违纪违法活动。

浓浓节日祝福,殷殷廉洁寄语。希望全院干警互相提醒、互相监督时时警钟长鸣,处处廉洁自律,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共同营造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