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党建

【灞检·动态】灞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1-20

近日,灞桥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今年以来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灞检清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灞桥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作用,结合检察工作特点,研究制定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确定“灞检清风”品牌计划,积极培育清廉单元,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建立完善廉政制度,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重要的任务,要引起高度重视。一要以宣传教育为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二要以制度建设为主线,规范权力运行;三要以廉洁家庭为辅导,共筑廉洁防线;四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提升服务水平;五要以查办案件为手段,全面正本清源。要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见行见效。

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是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夯实党的建设组织基础、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的有效载体和迫切需要。下一步,灞桥检察院将持续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清廉机关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将各项目标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打造干部清正、机关清廉的检察工作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