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党建

讲政治、正风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

发布时间: 2019-01-22

  19日,接灞桥区纪委通知,要求观看学习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作出批示,组织全院干警集体观看。晚8时,全院干警集中在院内七楼,观看央视首播,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发言。 

  通过观看新闻专题片,我院干警了解了秦岭违建整治的始末,知晓了不讲政治、缺少担当、作风不严等问题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同志们纷纷表示:秦岭是大中国之芯,一定要保护好秦岭的绿水青山,对破坏秦岭环境的行为要做到“零容忍”!要深刻汲取教训,深入自查在树牢 “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政治、正风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做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排头兵,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