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党建

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1-22

   27日下午,根据上级检察机关的统一安排,我院政治部组织全院干警参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辅导视频会和考试。 

  新修订的《条例》将于2018101日起实施,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实施《条例》,强化检察干警的纪律意识,省院邀请有关专家为全省检察干警作一次《条例》知识专题辅导讲座。我院要求全体干警一定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做到知法明纪、心存敬畏、筑牢防线,为全面推动全院检察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后,我院还组织了《条例》的专题学习考试,共回收试卷4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于新《条例》的理解与认识,巩固了学习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