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代表委员联络】邀请人大代表参与社区矫正监督点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1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服刑对象的监管和教育,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扎实做好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125日,灞桥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红旗司法所开展参加12月集中点验活动和《宪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市人大代表雍小牛受邀参加。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对《宪法》进行了学习,灞桥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强调社区矫正对象要积极配合司法所的监管工作,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平稳度过社区矫正期。

市人大代表雍小牛对检察监督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检察机关要坚持做好检察监督工作,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强人性化监管,双方要加大配合协同力度,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效。

   此次点验活动和《宪法》教育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提升了社区矫正监督成效。下一步,灞桥检察院将持续做好社区矫正监督工作,助力辖区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