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联系代表委员 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2-09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广泛听取代表委员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期,灞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明走访了市人大代表、灞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旭,市人大代表、灞桥区政府区长苏晓梅,市政协委员、灞桥区政协主席杨联合,市人大代表、灞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伟,市政协委员、灞桥区政府副区长樊明,市人大代表、灞桥区政协副主席周媛。

王晓明检察长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2022年区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中央和上级部署落实情况、“脱薄争先”工作进展情况、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及围绕“品质灞桥•最美城区”建设,创新探索社会治理与检察业务融合的实际举措等,介绍了四大检察各条线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打造的亮点,呈送了《灞桥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22年工作总结暨“三有争创”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征求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位代表委员对灞桥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区检察院始终秉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发力,法律监督质效不断提升,为灞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检察保障,诠释了人民至上的检察担当。希望区检察院砥砺前行,踔厉奋发,扎实履职,服务大局,为灞桥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王晓明检察长表示,区检察院将及时回应群众的期待和关切,高效落实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自觉地接受代表委员的法律监督、民主监督,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能动履职,全力提升司法公信力,以高质量检察监督助力“品质灞桥•最美城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